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孙红培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带队在海淀校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孙红培一行前往校门、家属区通道、校园围栏、快递点及缓冲区、保供通道、四合院等重点部位,深入了解、仔细查看校门管控、学生出校返乡、严防校内校外“手递手”、重要物资传递、保供物资进出管理等情况;与总务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和提供保障服务的一线职工交谈,详细询问校内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对发现的短板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孙红培强调,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但是校园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一刻也不能放松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检查组要按照北京市、北京市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部署,把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倒逼责任落实,以坚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