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志愿者全力以赴服务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志愿者全力以赴服务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连日来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北京市、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指导产业各单位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堡垒。同时,组织职工志愿者团队83人,全力以赴服务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来自公司本部、出版集团、教育集团、科技集团的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大学自4月底到5月中旬的多轮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服务现场,烈日炎炎,信息录入、核酸采样井然有序,产业的“大白”和“小蓝”们各守岗位,为被检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协助分流核酸检测现场人员、维护外围秩序。志愿者们表示,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社会秩序的安全稳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通过志愿服务,为大学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始终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前后投入150余名专兼职干部员工奋战在一线,高质量完成学校和上级要求的数据统计与排查、人员管理和保障、信息传达和落实等各项防疫工作,为产业职工和广大师生构筑厚实的“安全屏障”。   


165362277169105746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