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坚决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要求教师充分理解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充分发挥课程思政效用,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做好行动表率。


 


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学院院长戚聿东、副院长蔡宏波担任应急保障人员,负责校内协调工作。驻校辅导员高晶晶每天做好学院在校生日常管理,处理学生紧急就医等突发意外情况,同时承担学校核酸检测教职工志愿者、校园安全防聚集巡逻引导、校门口值守引导等工作。


 


积极主动作为,热心服务师生。学院党委、工会、团委积极组织师生踊跃加入志愿者队伍。截至目前,刘英杰、李婷婷等11位教师党员,赵加良、詹俊岩、秦无为等70余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维护检测秩序等工作。学院办公室为处于管控区的师生寄送N95口罩等防疫物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