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党委: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党委: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

面对北京严峻复杂的突发疫情,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党委统一指挥,师生党员上下齐心,以冲在最前沿、守在第一线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一、迅速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

学院党委发布《致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及时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团,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正能量,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积极回应师生诉求,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


    

学院发布《致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二、先锋引领,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

学院教师党员带头坚守战疫一线,分领域协助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学生事务助理王舒颖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烈日下引导师生员工有序入场、扫码和检测,配合完成每日核酸,学院核酸检测率连续多日达到100%。学院辅导员每天召开疫情形势研判会,学院班主任在短期内完成全体学生一对一深度辅导全覆盖,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学生事务助理王舒颖参与校园核酸检测服务


三、凝心聚力,高扬抗疫一线的鲜红党旗

在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引领下,学院十数名学生党员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学院首批党员志愿服务队,承担物资领发、秩序引导、信息收集等工作。不少校外居住专硕党员也主动站在抗议一线,作为社区青年志愿者,协助北太平庄街道红联北村社区完成核酸检测身份登记核验等工作,彰显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学院首批党员志愿服务队


 

学院学生党员参与北太平庄街道红联北村社区核酸检测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