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艺术疗愈 学术战疫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艺术疗愈 学术战疫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题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人员等全员参会。学院迅速建立三个梯队的管理体系,全力保障学院防疫工作的指挥调度和有序运转;实行网格化管理,设置多点负责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实行学院疫情防控日报制度,主要内容包括校园防控要求、学院已落实工作和需要推进工作等,全院上下协同抗疫。


学院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支部多位教师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为困难教师送温暖,策划组织“艺术疗愈 学术战疫”系列讲座共7场,邀请艺术疗愈和心理健康领域专家,帮助广大师生调节情绪状态。学生党支部共同起草了“抗疫”承诺书,全体党员在支部大会上跟读并郑重承诺,以身作则扎实完成各项要求,并带动广大学生群体共同抗疫。学生党员成立了志愿服务队,组建互助群,及时通联,开展数据排查、物资分发、安全保障等工作,为管控区学生采买寄送急需物资。学生党员、团员共71人参与校园核酸检测外周秩序引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题工作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会


教师党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艺术疗愈 学术战疫”系列讲座第一场


学生党员“抗疫”承诺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