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心怀大爱 共克时艰——北师大幼儿园“教育大白”支援大学社区抗击疫情

心怀大爱 共克时艰——北师大幼儿园“教育大白”支援大学社区抗击疫情

4月21日起,北京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的最严峻考验。海淀区教育系统在教委和教工委的指挥调度下,从五一假期开始,率先积极对接社区,全力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中。


为支援服务街镇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防疫工作,在园长黄珊的部署及动员下,幼儿园保健医队伍火速集结成立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志愿队。之后,校本部园执行园长杜军,迅速联系大学校医院,主动请缨加入社区防疫战斗。在校工会和校医院的统一部署下,校本部园由靳燕、宋立群、张铭芳、尹慧操、管梦凡、马霞、段雅婷、刘淼、翟馨九位保健医组成的“教育大白”团队,加入了大学校医院核酸检测队伍,助力大学社区的防疫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幼儿园保健医与校医院核酸检测团队并肩作战


5月8日起,校本部园九位保健医生,组成了五支小分队,深入防控一线,分批次支援大学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解决了社区核酸检测的燃眉之急,至19日,校本部园“教育大白”队伍共计完成8515人次的采样。后续,她们也将随时服从校工会和校医院的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继续奋勇再战。

 

1652968044584007270.jpg

保健主管靳燕核酸采样中


1652968043994023077.jpeg

保健医翟馨核酸采样中


保健医刘淼核酸采样中


保健医管梦凡核酸采样中


保健医马霞核酸采样中


1652968044100024023.jpg

保健医段雅婷核酸采样中


保健医尹慧操核酸采样中


保健医宋立群核酸采样中


保健医张明芳核酸采样中


靳燕大夫”口罩“脸上的灿烂笑容 & 尹慧操大夫三小时完成300+采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