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冬奥专项班同学慰问奋战核酸检测一线的“大白”志愿者

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冬奥专项班同学慰问奋战核酸检测一线的“大白”志愿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自疫情暴发以来,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陆续展开,北京师范大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开展系列防疫活动。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投身于抗击疫情之中。面对严峻的疫情状况,学院学子和老师积极投身防控第一线,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用身体力行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用无私奉献展现家国情怀。相信“疫”路同行,我们定能共克时艰。




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冬奥专项班的同学都经历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感受过疫情防控的压力与困难。目前学校抗疫进入攻坚白刃阶段,大白们的状态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也都能感同身受,因此,5月15日下午4点,冬奥专项班全班同学开展了慰问奋战核酸检测一线的“大白”志愿者活动,为了不打扰了他们的正常工作,同学们选择在他们休息间隙,送上冬奥专项班的一点小小的心意——鲜花和感谢贺卡。此时此刻能为他们送去诚挚的理解、关怀与温暖,对他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一个小行动、小心意真的能给一线的人员带去许多温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