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暨支部学习会议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暨支部学习会议

5月18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员扩大会暨支部学习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布置5月份支部组织生活安排。会议由康震副校长兼科研院院长主持,科研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徐洪,副院长汪曙光和孙宇分别传达了5月17日程建平书记关于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讲话精神、张凯副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及周作宇副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康震强调,科研院召开此次党员扩大会议是对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的再强调再部署,是对程建平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上要求各单位积极探索线上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重要指示的积极落实。科研院作为全校科研管理服务部门,须始终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须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科研工作有序运转。科研院全体党员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配合学校、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个人自我健康管理责任,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确保日常科研工作高效开展。


徐洪布置了5月份支部组织生活安排,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部署,孙宇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康震强调,《规划》是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纲领性文件,是我校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总指引。科研院要将《规划》主要精神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方案中的科研任务有效衔接,统筹部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出真招、见实效,全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上来,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守住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会后将围绕此次支部组织生活重点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校12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