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推进业务开展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推进业务开展

近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和部门负责人会议,解读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做出周密部署。


5月17日下午,学院线上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中央、北京市和学校党委专题会议精神,传达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重点任务。5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内设部门负责人线上会议,要求各部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重点推进线上培训工作。各级会议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有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和防控研究部署;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


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的节点,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各环节、传导到每个人。会议要求,根据学院自身情况,妥善做好西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进修教师、国际项目访问生的管理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严格落实教职工自我健康管理,做好核酸检测、每日上报、管控管理等;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对网站、自媒体内容加强管理,及时回应相学生学员诉求。会议通报了5月以来学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反思各环节工作上的漏洞和不足,以最严、最细的措施扎实有效地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部门负责人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围绕学校和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要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120周年校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点工作做好谋划;要积极推动“百千万”工程等重点项目落地,以创新思维不断拓展业务的新模式、新方法;在推动既有项目实施的同时积极沟通协调,努力争取新的项目;要积极做好品牌建设,加强学院内部治理,加快技术和资源建设,推动在线教育规模拓展。全体教职工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示学院面对疫情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成果向党的二十大召开和120周年校庆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