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青年服务先锋队获评“北京市青年文明号”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青年服务先锋队获评“北京市青年文明号”


近日,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青年服务先锋队榜上有名。


我校昌平校园青年服务先锋队持续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保障及校园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在政治素养、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工作作风、岗位业绩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特将该团队列入“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名单,以兹勉励。





北师大昌平校园青年服务先锋队现有成员60人,平均年龄30.5岁,职责范围涵盖昌平校园的综合管理、学生工作、餐饮服务、安全保障等多个部门,一直为昌平校园近2000名在住师生提供周到而完善的行李转运、通勤协调、后勤保障、文体活动等多项服务。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昌平校园青年服务先锋队按照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积极开展校内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排查接种等工作,同时承接北京校区全体师生的隔离入住、健康观测等任务,筑牢防疫阵地、严守疾控关卡。
      

 2021年3月以来,该团队又积极投身学校的冬奥服务保障专项工作,以国家速滑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冬奥志愿者驻地为依托,从划定闭环区域到协调餐饮住宿、防疫医疗、应急保障、通勤安保、节庆渲染等,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首善标准扛起各项任务,助力我校冬奥专项工作顺利完成。无论是日常管理、防疫隔离还是冬奥保障,北师大昌平校园青年服务先锋队始终信念坚定,全员上阵、全程奉献、全力报国,用智慧与激情书写北师大青年服务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北师大120周年校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