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9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张京彬、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纪检员张乾出席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前,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督导班子成员虚心交流谈话、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提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通过。会上,张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并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进行相互批评,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京彬在点评中指出,资产经营公司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规范到位,不仅加强调研,全面征求意见,而且紧密结合意见建议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很好地把握了内部和外部的关系,发现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入;班子成员有足够高的思想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客观,坦诚开放,不仅讲出了问题,而且能够结合本职工作提出整改举措,建立了长效机制;民主生活会深刻务实,不仅触及思想、震撼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而且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有效履行了促进产业发展的责任。

 


张强在总结中肯定了班子成员为民主生活会所作的充分准备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积极效果。张强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要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产业提质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建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建立并完善监督约束机制,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要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国家审计等问题整改,完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逐一落实销号;要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应对挑战,克服一切困难,推动转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校120周年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