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周作宇参加人才人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作宇参加人才人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副校长周作宇参加人才人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人才人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人才人事处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坚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和成员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会上,人才人事处领导班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五个重点方向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周作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过去一年人才人事处的工作表示认可,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深刻务实,站位高、挖的深、谈的开,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强调人才人事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协调好“端好饭碗以及诗和远方”的关系;要充分体现人事工作的人性化、系统化、法治化和信息化;要做好2022年的重点工作,注重改革的系统性和联动性,做好调研和预判,不断提升人才人事工作水平,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人才人事处领导班子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认真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上提出的问题。落实国家和学校有关人才人事工作的要求,以建设世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为目标,助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