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百·廿”大学生艺术团2022新年联合专场举办

“百·廿”大学生艺术团2022新年联合专场举办

2022年元旦佳节,“百·廿”大学生艺术团2022新年联合专场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场晚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同时得到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专业高雅、青春活力的文艺节目,向建党百年和母校120周年校庆倾情献礼,表达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赤子之心。




晚会的上半场以“百”为主题字,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民族室内乐团、武术社、京剧社、舞蹈团、健美操协会、雪花合唱团等团体依次登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军港之夜》《红灯记》等传统曲目中加入了现代化的表现手法和呈现方式,引领观众穿越时空、对话经典,铭记历史、坚定信念。






晚会的下半场以“廿”为主题字,意为大学生艺术团建团20年之际的秩年庆祝。通过交响乐组曲、街舞联排、礼仪队走秀、“北国剧社”话剧等节目,生动展现了在学校深厚底蕴和关心指导下,大学生艺术团建团二十年来的成长与发展。最后一个节目是主持人协会的原创诗朗诵《读师大》,木铎金声,弦歌不辍;巍巍师大,历久弥新。大学生艺术团代表广大青年学子,忆师大的历史、爱师大的现在、创师大的未来,向母校120岁生日献上了最诚挚的青春祝福。




晚会在全场齐唱北京师范大学校歌中结束。承百廿荣光,启辉煌征程,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和“精艺、求真、载道、创新”的团训要求,致力于进一步丰富校园美育文化生活,通过奉献更多更精彩的艺术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北师大120周年校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