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院(系)行政负责人专题工作会

学校召开院(系)行政负责人专题工作会

1月10日下午,为推动做好院(系)2022年度工作计划,校长董奇主持召开院(系)行政负责人专题工作会,各院(系)行政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奇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系统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学校“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重点布置了新一年各院(系)和学科建设任务编制等相关工作。他指出,各院(系)要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方案的建设目标,深入分析本单位学科建设态势和目标定位,研究细化各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学科建设任务的编制工作。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关键之年。各院(系)要切实强化主体意识,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增强精准化管理、过程性管理和任务导向,加快推进各院(系)和学科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120周年。


 


教务部、科研院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点任务与参考指标、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和2022年度院(系)任务书的编写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重点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