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涂清云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

涂清云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

11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巡视整改部署要求,副校长涂清云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专题调研党政联席会制度落实情况。


 

会议就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议题逐项进行通报和讨论。会议学习了学校“新时代党建工作大会”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教学科研岗位晋升学院实施细则(修订)》;通报了珠海校区“射线束技术与能源材料实验室”和“射线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珠海)”挂牌仪式暨论坛情况;讨论教育部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中心的项目事项;讨论和通报了了学院其他有关人事、科研等以及北科院辐射技术所重要事项。

 

涂清云指出,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北京、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部院系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班子成员能力、落实一岗双责、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