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北师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11月3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留建受邀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的专题报告,全校教师代表270余人通过线上形式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耿向东主持。

 


报告会上,冯留建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轨迹,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并对《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十条历史经验进行了详细讲授。他强调,“十个坚持”是党百年奋斗实践的结晶,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他运用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图文影像资料,通过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深刻剖析了“十个坚持”的精神内涵和内在逻辑,全面解读了“十个坚持”的重大历史作用和现实指导意义。


冯留建的报告详细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带领参会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感悟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激励参会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