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在京师科技大厦A座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张强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时代意义、评价定位、突出亮点、重大贡献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会议共同回顾了中共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结合本次学习,再次体会两个决议的历史作用和重要意义;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情况,以及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按照会前安排,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和业务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提出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对产业工作的建议。



张强针对产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产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组织全面部署,确保支部和党员学习到位,在全产业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统筹推进,与谋划产业“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和明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三是要将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与深入思考产业工作相结合,牢记产业初心,不负产业使命,努力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任务,积极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2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