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中层干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

北师大举办中层干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11月10日,学校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张荣臣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培训设京师厅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学校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



张荣臣阐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逻辑、现实意义和实践路径,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更是开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客观需要。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鲜明特征。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实质,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住从严管理干部这个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张荣臣的报告深入浅出,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既结合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管党治党中的历史经验,又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有助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助于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作用,为学校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实现“十四五”高水平开局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