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活动

10月29日,图书馆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在图书馆三层报告厅共同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观影开始前,支部书记杨波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和初衷,希望通过集中观影的形式,换一个视角学习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有关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美好生活的历程。该片通过五个故事从医疗保障、生态治理、教书育人、脱贫攻坚、创新创造等方面展现了近年来祖国各地飞速发展的成果,是近年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缩影,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背后社会发展的缩影。


通过观影,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和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繁荣进步和家乡的发展变化,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决心,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图书馆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