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10月26日上午,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在京师科技大厦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张京彬,资产经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张强按照历史分期,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概括分析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中的九条宝贵经验,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产业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切身感受。按照会议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就领学的章节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京彬指出,产业党委要通过学习,不断加强党对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领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要增进产业与学校相关院系和部门的合作交流,将企业的意识和院系的规律相结合,输出模式,寻求契合,实现强强联手、交叉互补、协作共赢;要紧扣中央巡视提出的问题,在整改落实中补温差、找落差、纠偏差,以整改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张强强调,资产经营公司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产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抓牢抓实组织建设、团队建设,确保战略规划落地、服务保障提升、年度任务完成;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管理,把控风险,堵塞漏洞,营造健康有序的管理和经营环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深入思考产业与大学的关系、服务学校的有效途径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要开展对基层党组织的检查督导工作,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典型案例,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