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讲专题党课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讲专题党课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青年干部专题培训安排,7月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在京师科技大厦A座二层报告厅,为产业青年干部培训班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培训,40名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1626313910123079329.jpg


张强以“重温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为题,联系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人物和事件,结合个人生活经历与工作实际,从“学习百年党史,把握精神内核”“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两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贡献,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核心理念,并就学校产业如何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1626313915251079863.jpg


张强指出,推动党史学习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深度融合,是产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刻理解并始终牢记产业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积极参与产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协同创新、服务地方教育、支持对口扶贫等方面的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年度任务指标,不忘初心勇担当;要坚持发展与变革主线,以产业战略规划为引领,把企业体制改革收尾、学校党委巡察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狠抓整改提战力;要构建新产业发展格局,推进创新型业务平台建设,推动战略规划落地,加强服务型总部建设,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统筹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聚精会神干事业;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和垂直审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守纪律作表率。张强要求,产业青年干部要善于把握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教育市场变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专题学习培训为平台,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抓手,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产业发展目标紧密结合,不负青春,奋发有为。


162631391845108738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