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凯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6日,副校长张凯以“百年探索觉醒,初心映照征程”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总务部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凯从热播的革命历史题材剧《觉醒年代》出发,讲述了以陈独秀、李大钊等共产党早期领袖在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全过程,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与会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张凯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完成和推进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一直不懈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北师大人形成的光荣传统和留下的光辉印记,是北师大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把北师大的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张凯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20周年校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