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9月24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校学堂在英东学术会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伟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近4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王伟教授以“党的政治领导力提升”为题,分“党的政治领导力的提出和概念”“党的政治领导力发展的里程碑及其提升”两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为切入点,结合古今中外先哲伟人对于“政治”这一概念的理解和诠释,解读“政治”的核心内涵和目标指向,并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分析党的政治领导力提升的历史过程,梳理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立场的历史传承,阐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必然。



张晓辉指出,产业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深对“道洽政治,泽润生民”的理解和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产业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在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和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