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季端厅组织开展“向榜样看齐 强师德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李新洁组织导学,四位党员参与导学。党员们认真学习回信内容,深入领悟回信精神,并通过黄大年教授生前的感人事迹和做出的杰出贡献感悟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随后,党员们一同观看获评2021年“最美教师”称号的艺术与传媒学院肖向荣教授的颁奖视频,通过肖老师的先进事迹和对工作生活的感悟,进一步树立心中的榜样,促进自身的思想成长。


1632293241015081430.jpg


活动还就暑期赴贵州遵义进行“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专题实践教育活动进行交流分享。支部书记李广利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党员们畅所欲言,多种形式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李晓娟、青年委员杨明博代表图书馆党委为参与本次实践教育活动的党员颁发学习证书并合影留念。


1632293261333029447.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支部党员们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嘱托,坚定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工作中,发挥榜样的力量,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一线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