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集团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教育集团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7月13日下午,教育集团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作为联系领导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与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张晓辉代表支部汇报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开展等工作,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面问题、直面矛盾,真正体现了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20210728162743718759900021.jpg


张晓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认可,认为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和理论联系实际,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目的。他要求培训中心党支部依托教育集团和培训中心高端平台和优质资源开展工作,要充分锻炼党员,助推党员快速成长;加强党组织建设,利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每月下发的组织生活指南,组织高质量党建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保障每名党员都能够过好组织生活;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建工作引领并助力中心工作。

 

1627351325807050426.jpg


162735133320803476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