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参加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张凯参加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7月16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副校长张凯副校长参加会议。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艾忻主持报告会,副书记张新颖、副院长陈则航、副院长于晖、系部主任、院工会主席、教师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80余人现场或线上参加学习。


1626492346631031131.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洪森副教授作了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报告。刘洪森从“宣告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后,刘洪森和与会教师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讲好中国故事”“思政教育与外语教学”等主题与进行了问答交流。


张凯作总结讲话,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经历和感受、讲述了庆祝大会幕后的故事,用生动的事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宗旨。张凯指出,外文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主动探索中国文化海外传播的新路径,在传播中国方案、中国智慧方面争取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党史学习常态化、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626492412315092003.png

1626492490520005328.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