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参加基建处新校区指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凯参加基建处新校区指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4日下午,基建处新校区指挥部党支部在基建处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凯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总务部党委副书记孙富强列席会议。


1626403308726045865.jpg


党支部书记于式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支部党员结合阶段性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及检视问题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626403518506036362.jpg


张凯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的感触。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是党员学习的重要材料,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


张凯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五点建议。第一,党员要发辉好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二,党员要了解学校发展战略,从学校大局出发、站在学校大局的高度思考问题;第三,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吸引力的支部活动;第四,党史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学习红色校史;第五,学以致用,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并将其落实到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