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周作宇参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周作宇参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周作宇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娟列席会议。


1626310467164073452.jpg


支部书记吴玉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举措。支部党员结合阶段性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及检视问题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作宇指出,学习党史应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应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学,结合岗位实际学,利用集体的凝聚力共同学习。周作宇强调,学习党史应面向未来,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照高等教育历史使命担当扎实开展,把党史学习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他指出,在当前跨文化交流面临巨大挑战的新形势下,国际处支部要积极开拓创新,勇于破解难题,不断开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新局面。


1626310437402065965.jp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学校机关党委部署,组织开展了党员自学、党委导学、实践研学、力行实学、交流促学等多种形式的10余次学习活动,开展了5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6次党课,党员同志充分交流研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国际处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