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积极开展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北师大积极开展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今年“七一”期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的积极响应,近4600人参加了捐献活动,共筹集善款45.32万元,充分展现了北师大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奉献精神。


北师大“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从2005年开展至今,是学校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特色活动。学校所募善款由上级统一用于救助项目,包括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和慈善体系建设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文系李庆康、历史学院刘敏、教育学部高恩惠等党员教师以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深情厚意。学校党委组织部已按程序上交中央组织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