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及时下发通知,要求所属各(集团)公司合理安排时间和场地,周密组织,加强保障,确保全体人员能够准时收看大会直播。同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统筹做好第二阶段的学习安排,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时整,庆祝大会在空中护旗梯队飞行表演、100响轰鸣的礼炮和五彩斑斓的烟花彩带中拉开序幕。随着升国旗、奏国歌,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情绪激昂。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观看直播的各个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1625714767002060583.png

资产经营公司总部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1625715962105069992.png

资产经营公司总部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1625715989286075630.jpg

教育集团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1625716155803058028.png

科技集团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1625716052206084167.jpg

基金公司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产业干部职工仍沉浸在感慨、兴奋和自豪之中,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互相交流体会,纷纷发表感言。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杨骞表示,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回望中国共产党100年鲜红热烈的历史,我们不由自主地心生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将自己激扬的青春,奉献于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少年的成长成才,事关中华文化的薪火相传、国家的长治久安、社会的发展进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愿以激扬的青春,为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教育集团第一党支部苏海娟表示,听着一个个数字,看着现场群众激动的表情,听到响彻云霄的掌声,作为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心里再次燃起了踏上新征程的信心和雄心。以史为鉴,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教育集团第二党支部高荣表示,从2015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到今天刚好是6周年。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教育人,更要知重负重,守护初心,践行使命,与集团一道,同北师大一起,向党中央看齐,用微光照亮中国基础教育的革新之路!


教育集团民盟成员周丽红表示,随着国歌的唱起,不禁热泪盈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您给予的。您就是指明灯,给大家正确的价值引导,清晰的精神坐标,带领我们在每一次困难面前,处变不惊,镇定自若,指挥者全党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战胜一个又一个拦路虎,迈向一个又一个新台阶!


音像电子出版社党支部金瑶表示,回顾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我真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政治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音像电子出版社党支部许辉表示,此生有幸,亲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日常工作中多担当、多贡献、多学习,与同仁们并肩奋斗,一起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给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的答卷。


山河无恙,同庆百年荣光;人民安康,见证岁月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今天,在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时刻,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