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图书馆党委的安排,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于6月16日全天、6月25日上午、7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成员白起兴于6月16日上午列席指导。


20210707162565281005203957.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党政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结合指定学习材料进行研讨交流。李晓娟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中心组成员对党的纪律建设,尤其是政治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馆长王琼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历史关键时期对于发展道路的艰辛探索和实践,并最终开辟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和建设道路的历程。副书记李永明领学了邓小平同志《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副馆长黄燕云结合自身经历和我国“两弹一星”的诞生过程讲述了“两弹一星”的精神内涵。副馆长弓建华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发展视角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建设、思想理论、政治主张以及方针政策不断发展和成熟的历程。副馆长于静从历史背景、决策过程、战争的经过和伤亡情况、战争意义几个方面回顾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副馆长李书宁从党章发展的视角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不断发展与壮大的历程。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政班子及中心组成员深刻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及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成功,以及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一致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