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馆内广大党员、馆员与校团委师生代表110余人一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况直播。在此基础上,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7月2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领学。


1625557949281013857.jpg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庆祝大会和党史学习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深受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进图书馆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