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青年干部专题培训正式启动

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青年干部专题培训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建立和完善青年干部考察、培养、教育、培训机制,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助推青年干部成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6月17日,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在京师讲堂举办青年干部专题培训启动仪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张京彬,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培训学员通过线上及线下方式参加启动仪式。


1625474804752044467.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辉就青年干部培训方案及相关部署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提升能力”“严格纪律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发挥积极作用,检验培训实效”三个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培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1625474812354070722.jpg

党委副书记张晓辉就青年干部培训方案进行说明


1625474833272067991.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对培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1625474851342026909.jpg

培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作了动员讲话。张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培养造就好干部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1625474868474000289.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作动员讲话


张强要求,产业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把本次培训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促进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积极主动思考本业务领域的工作和产业发展;要找准定位、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产业大局,走好眼前路,做好分内事,爱岗敬业,积极奉献;要勤勉务实、敢于担当,以实干立身,以实干创造业绩,做潜心静气、担当作为的实干家;要廉洁自律、慎独慎微,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修身养德、脚踏实地,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既要做到自强不息、不断进取,也要做到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张强希望,产业青年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的平台和机会,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并在不久的将来证明自己,争取用突出的才干和业绩早日脱颖而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