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6月30日,机关党委组织近80名机关党员分两队赴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625222303098008516.png


在李大钊烈士陵园,向李大钊烈士雕像鞠躬致礼、近前献花,缅怀这位在曾经满目疮痍的中原大地上传播马克思主义火种、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扎根发芽的伟大无产阶级革命斗士。在塑像前,每位党员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这段凝聚着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凝结着对党忠诚、无畏精神,凝练着坚贞理想、坚定信念的神圣誓言。

 

1625222315580060010.png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李大钊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和《不朽的功勋——李大钊生平事迹展》,聆听李大钊同志革命事迹,深入地了解了李大钊烈士光辉的一生。


1625222333825073555.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践参观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党性的检视,重温入党誓词更是在建党百年这样的历史时刻对红色血脉的赓续传承,是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的一次生动实践教育。同时大家表示,李大钊同志是我党忠诚的马克主义信仰者,久经考验的坚定的无产阶革命战士,是马克主义学说在中国的传播者、奠基人,他的革命精神需要每位党员接续相传,他的革命理想需要每位党员矢志坚守,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唯有继承发扬先辈遗志,才能在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不惧挑战,勇往直前。


1625222346041029675.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