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党委与校团委联合组织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图书馆党委与校团委联合组织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党委与校团委在图书馆三层报告厅联合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图书馆党员、馆员代表与校团委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共同观看了直播实况。


1625125433864012510.jpg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已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用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阐述了九个必须: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深远意义,展现了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继续前进,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听得人心振奋,热血沸腾。


1625125447334003029.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感恩我们伟大的党,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脚踏实地、拼搏奉献,当好合格党员,做好优秀馆员,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图书馆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