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孙红培为基层纪检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孙红培为基层纪检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6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举办基层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责任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学校二级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监办、巡察办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1625020932206080908.jpg


孙红培围绕“严明的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和鲜明特征”、“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发挥基层纪检机构作用,推进监督向基层延伸”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他指出,纪检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对标纪检监察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为群众服务、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协助、监督、报告、落实等基层纪检工作,加强与学校纪委、同级党委、基层组织、广大师生的联系,紧盯政治红线、师德底线、学术戒线、廉洁防线等高校风险领域,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1625020999746031559.jpg


与会纪检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让大家深受启发:党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形成了丰富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纪检干部汲取信仰力量、涵养斗争精神的宝贵财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探索基层监督的新路径,开创基层纪检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62502107559802774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