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进一步构建北师大大统战工作格局,6月8日,党委统战部牵头组织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周作宇出席培训会。学校专职统战干部、院(系)统战委员、专职辅导员、保卫处和总务后勤相关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主持。 


20210610162329468227807227.jpg


国家民族宗教方面专家就正确认识我国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现状,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20210610162331736135800734.png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联动,努力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