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出版集团第六、第七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北师大出版集团第六、第七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4月20日,北师大出版集团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举办共建活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因公出差不能到现场参观的同志在线上观看展览,并递交党史学习心得。


1621568729844042066.jpg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支部共建参观活动,有效推动了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同志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1621568758506099740.jpg

162156876985201957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