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出版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练三力、做三牛”系列活动:“学党史促党建,抓质量谋发展”专题研讨

北师大出版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练三力、做三牛”系列活动:“学党史促党建,抓质量谋发展”专题研讨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4月23日下午,北师大出版集团第五党支部科技与经管分社党小组举办“学党史促党建,抓质量谋发展”专题会议。科技与经管分社全体党员及策划编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陈仕云主持。


1621575355639044006.png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出版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员,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年》(第1~2集),明确了将党史学习融入分社业务发展的目标要求。


1621575374489094390.png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提升图书编校质量展开了专题学习与研讨,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讲话精神,还就图书质量管理相关政策文件及工作实践案例进行了分享,针对当前科技与经管类图书存在的编校质量问题与编校方法进行了交流。


分社社长周光明鼓励编辑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艰苦奋斗精神和高质量发展意识融入编辑工作中,为推动中心和出版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储备新动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