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出版集团第五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相关精神”专题学习会

北师大出版集团第五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相关精神”专题学习会

4月26日下午,北师大出版集团第五党支部职业教育分社党小组举办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相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党小组全体党员和职教分社全体编辑参加本次会议。


1621575816076000672.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职业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优化类型定位, 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一体化设计中职、高职、本科职业教育培养体系,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教育质量。健全多元办学格局,细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策,探索符合职业教育特点的评价办法。


1621575828959097273.png


 随后,与会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作为职业教育教材的开发者,更应该肩负教育使命,深耕细作,研发更多助力职业教育发展的优质教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