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教育集团第三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老区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北师大教育集团第三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老区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及上级党组织相关工作部署,4月30日上午,北师大教育集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在京培训的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共计20名党员,共赴国家博物馆开展“老区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1621577320340091230.jpg


同志们参观了“屹立东方”馆藏经典美术作品展、古代中国展、复兴之路展、月球样品展等展览,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展品、文物、文献背后的故事,深刻缅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1621577379013037217.jpg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