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科技集团组织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公开课

北师大科技集团组织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公开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部署,4月26日,北师大科技集团组织学习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讲授的“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第一堂公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参与。


C:Users\u5f20晶Desktop\u7f8e图批处理照片\u516c开可01.jpg


谢春涛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拥护”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重大成就”四个问题,通过丰富的史料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课题,系统总结出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定”“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的领导能力”六个方面优秀特质,为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汲取了前行的力量。集团将以“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公开课学习为契机,在集团上下逐渐形成学党史、重党史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