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总务部党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总务部党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5月21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总务部党委、党校在化学楼第二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历史学院教授林辉锋作了题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若干问题》的报告。总务部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1621584831112055153.jpg


林辉锋教授引经据典,从党史学习的意义、目标、重点、注意事项和参考资料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授,提出并回答了五个问题:为什么必须学好党史?学习党史应该达到什么?从党史中主要学什么?党史学习应该注意什么?党史学习应该看什么?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总务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史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1621584731537004592.jpg 


总务部党委书记胡俊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对总务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总务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她要求,总务部党员干部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思悟行,加强实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162158476134706180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