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落实教育评价改革人事工作研讨会

北师大召开落实教育评价改革人事工作研讨会

3月5日,副校长陈丽召开落实教育评价改革人事工作研讨会。来自教育学部、文学院、地理科学学部、人工智能学院等部院系所的人事工作人员,以及人才人事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才人事处处长刘臻主持。


1615432262752015998.jpg


陈丽指出,此次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评价改革有关精神,对照学校现有文件,找准问题,瞄准靶点,深挖细节,明确整改内容,提出整改方案,逐条落实落地。她表示,本次研讨会不仅是一次深化学习的会议,更是对学校人才人事工作的全面体检,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综合改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相关部院系所的人事工作人员和人才人事处全体职工围绕国家文件中的“教书育人”“师德师风评价”“破五唯”“学术评价等主题,以及人才引进、晋升发展、考核激励、薪酬福利等人事工作各业务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人才人事处梳理的79条政策要点,结合部院系所提出的工作经验和建议,逐条研究,明确了工作重点和难点,提出了改进措施,压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分类发展与多元评价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在人才人事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有关精神,推进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着力形成潜心治学、追求卓越的世界一流大学人才队伍工作体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