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陈丽到法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丽到法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上午,副校长陈丽到法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院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人才人事处处长刘臻、纪监办副主任马力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26152010_副本


3515


在法学院办公区,法学院党委书记梁迎修、副院长张远煌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法学院采取的防控举措以及当前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陈丽详细询问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健康状况与返京情况、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值班人员消毒与体温监测情况、值班安排和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在岗与值班情况等。


疫情发生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强化管理、严格落实,全面掌握京内京外学生和教职工的情况,在严格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新学期教学和管理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陈丽表示,院系是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的关键。她高度肯定了法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法学院师生努力克服困难与不便、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慰问,叮嘱值班教职工做好科学防护。她指出,法学院有一些特色工作值得推广:第一,党团系统牵头做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每天和所有同学沟通;第二,结合专业特色,组织师生参与国家和区域研究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问题;第三,结合防疫工作,自主设置研究生课题,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的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