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晓兵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月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北师大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与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凝心聚力促融合,团结一致抓整改。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代表学工部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全面介绍了党政班子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研讨情况,深刻剖析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问题差距,结合调研情况及“8+2”专项整治问题清单提出整改举措。


20191210157596964475405133.jpg


随后,学工部党政班子成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存在的问题、深入调研反馈的问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反思各自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未来改进努力方向。


1575967795826037677.jpg


李晓兵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深刻全面,相互批评真诚中肯,能够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并从思想、工作等方面剖析检视,查找根源,提出对策,对促进干部个人成长、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具有积极意义。最后,他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各部门推进工作改革创新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工部要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适应新变化、新要求给学生工作带来的挑战;要加强专项整改,将学习研讨、检视问题常态化,不断跟踪推进整改工作的落细落实,切实提高整改实效性;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工作研究,加强学工部各部门间的协同,科学规划、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