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程建平参加物理学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程建平参加物理学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物理学系党委于12月4日上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第二组专家孙宇、李国芳、李凤堂、付增梅到场督导检查。会议由物理学系党委书记涂展春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19374abcf4dbb3ac77c8467c67fbc.jpg


涂展春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以及物理学系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之后,涂展春代表物理学系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对照检查,重点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1e7d306970504d2a76149d9b16faa.jpg


随后,物理学系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自觉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程建平肯定了物理学系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效果良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得深刻、讲得实在。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锻炼和提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政治品格、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以系为家,凝聚起事业发展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希望物理学系领导班子及时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围绕学校和物理学系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目标,扎实有序推进中心工作的开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