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涂清云参加图书馆党政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涂清云参加图书馆党政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学部院系、机关部处等单位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2月5日,图书馆党委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北师大副校长涂清云、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成员王颖出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


1575617161370098755.jpg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图书馆党政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巩固本次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成果,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的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设立专用邮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建议,并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深入剖析,找准症结。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李晓娟通报了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和成果,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责任担当、沟通协调、信息公开、对外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就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涂清云肯定了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标目标任务,结合学校和图书馆实际,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检视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得力。希望图书馆党政班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讲规则、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管理能力,树立标杆意识,求真务实,切实推进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


李晓娟表示,图书馆党政班子将充分巩固和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针对检视问题进行深入持续整改,件件抓到位、项项落到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