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物理学系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北师大物理学系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北师大物理学系党委积极响应北师大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倡议,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


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前身是北京航天馆,成立于1985年,2012年重新开馆并更名,是航空航天科普与文化、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
 

讲解员介绍了博物馆的历史,以及战斗机各个部分的结构和功能,着重讲述了我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


1561554963736004166.jpg

 讲解员介绍1958年北航师生自制的“北京一号” 


在二楼航天馆,大家了解了人造地球卫星、运载火箭、北斗导航系统等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一个个成就。 


1561555035837055366.jpg

参观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 


通过这次参观,物理学系党员师生了解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历史历程,直观地感受了建国以来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更加意识到自己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肩负的使命。


156155449310400310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