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北师大专场演出举行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北师大专场演出举行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用美呼唤更多的年轻人关爱残疾人。北京师范大学美育中心邀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12月4日走进北师大,带来精彩演出。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北京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北京师范大学美育中心主任、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智锋等出席活动。


当晚,北师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台上精彩纷呈——钢琴弹唱《奇异恩典》,聋人音乐家的歌声与琴声圣洁庄严;拉丁舞《动,听》在伦巴、恰恰、桑巴之中变换,节奏步步加快,气氛渐渐升腾,观众们陶醉其中;群舞《永不停跳的舞步》,舞蹈家们四肢灵动变换,营造出奇异又空灵的美感;经典节目《雀之灵》空灵曼妙,舞者成为全场观众的焦点所在,一起一落牵动目光,一快一慢变换情绪;《千手观音》压轴出场,让演出在高潮中结束。


20181205154399248764201664.jpg

《雀之灵》


20181205154399237367909039.jpg

《千手观音》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令美成为一种感动,让爱成为一种语言,也让当晚的观众深受震撼和感动。


20181205154399259855901267.jpg

TOP